快捷导航

刘惜君声生不息 刘惜君挑战魔性唱跳

2022/6/28 10:09:03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声生不息》精彩升级,刘惜君挑战魔性唱跳,“冰山美人”又一次突破了自己。张智霖机智加码,李玟大获全胜,直接帮助男队锁定了胜局。

2、刘惜君人美歌甜,清冷高雅的“女神形象”深入人心。但是,“敌动我也不会动”的站桩歌手,风格略显单一。没想到,“声生”舞台却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刘惜君。

3、上一期,刘惜君是“甜妹”。这一期,刘惜君是“动感女孩”,勇敢挑战魔性唱跳,就连毛不易也被感染,不自觉跟着节奏一起扭动身体。

4、“高冷御姐”穿上休闲装、牛仔裤,极具“oldschool”风格的旋律响起,刘惜君活力开嗓,质感音色高级又好听。复古的造型搭配“朋克风”舞美,瞬间拉回80年代。

5、更惊喜的是,大主唱终于动起来了,“抖手拍肩扭臀”魔性又有特色,幅度不大却超级可爱。跟着刘惜君一起律动,莫名就能扫走心里的阴霾和疑惑,上头舞蹈太解压了。

6、歌迷好评系统失灵,单方面宣布,刘惜君挑战成功,“跪求”节目组赶紧上线“百万直拍版本”。刘惜君一直在突破,但是,这次她除了要挑战自己,还要挑战“唱跳天后”李玟。

7、同样一个简单的舞蹈动作,Coco直接降维打击,甚至跳出了“曲线美”。李克勤一针见血:重点就是电臀,不是一个级别,根本没法比。

8、李玟不愧是“唱跳天花板”,《跳舞街》热辣又奔放,又唱又跳甚至听不到丝毫换气声。无论是唱功还是活力,Coco依旧跟20年前一样,不服不行。

9、特别是Coco的“招牌电臀”,妖娆的“电动小马达”,居然让炎明熹的眼睛瞪得像铜铃。结尾部分,李玟高音炸场,永远相信Coco的唱跳舞台,绝对燃到极致。

10、有趣的是,张智霖临时改变战术,自作主张“押宝”李玟。李克勤“顺势撂挑子”可还行:我不知道,好难下决定,你拿主意就行。

11、其实,张智霖比谁都明白,该出手时就出手,“押宝”Coco赢面很大。“大湾仔”的智多星,果断、机智又清醒,难怪李克勤那么放心。

12、王祖蓝看热闹不嫌事大,灵魂拷问为什么突然加码。张智霖却圆滑端水:我想让大家听一首抒情慢歌,放松一下。其实,“大仙”的肚子里藏了八百个心眼。

13、张智霖机智加码,李玟大获全胜,一口气拿回了20瓶牛奶,差不多锁定了胜局。男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胜利,士气大振,开心得像过年一样,足智多谋的“张大仙”功不可没,留下了常驻吧。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