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惜君林晓峰声生不息是哪一期 刘惜君林晓峰声生不息是第几期

2022/6/28 9:54:07 作者:AB-20210315-337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声生不息》第十期8组合唱简评。

2、《我的中国心》:林晓峰和刘惜君是深情内敛,心心相通的一组,两人原汁原味再现了歌中情怀,和声干净明亮,共情力很强。

3、《万水千山总是情》:李健的嗓音唱啥都自带高级感,曾比特的声线厚实而磁感,两位大男人的万水千山充满了诗情画意。

4、《当我想起你》:杨千嬅唱得情深意切,周笔畅和得晶莹珠润,女性双声道原来也可以唱出撕心裂肺的思念成河,让人佩服。

5、《爱是永恒》:叶倩文和单依纯把张学友的这首歌唱出了新的韵味儿,提高了旋律的递进感和好听度,一老一少在副歌中的RδB互秀和高音互飙,让音乐在高层次的演唱方式中展现出极高的艺术性和美感,叶倩文通过这首歌,也验证了单依纯早已是顶尖女歌手的事实。

6、《强》:李玟天生就有舞台感染力,遗憾的是唱啥都一个表情,一种味道,反倒是马赛克唱出了一点新感觉,这首歌带劲但没记忆点。

7、《我的骄傲》:糖妹一上来就唱跑了,然后安崎和炎明熹一脸茫然也是各唱各的,进入副歌后三人才开始唱出感觉,遗憾的是,三条声线叠加都赶不上容祖儿一条声线的厚实感。

8、《中国人》:很让人感动的演唱,李克勤中气十足,声线浑厚,音准强悍,魔动闪霸乐感很好,双方配合默契,与听众迅速产生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