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汪苏泷安慰李雪琴 650电台的友情好暖心

2022/6/27 18:49:01 作者:AB-20211027-0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五十公里桃花坞》李雪琴宋丹丹因为大家抢干活争论,在宋丹丹的连问下李雪琴一脸无奈,扇了自己一巴掌,一旁汪苏泷连忙摸头安慰李雪琴,“650电台”的友情好暖心。

2、《五十公里桃花坞2》全新重启,没想到,窒息感却令人抓狂。宋丹丹莫名其妙制造尴尬,仗着辈分,口不择言,像极了家里“事多”的长辈。作为两季的“元老”,宋丹丹特别喜欢发号施令。提议推选“新坞长”,但是,坞长却没有话语权,所有事情都要经过宋丹丹同意才行。辣目洋子净说大实话,“垂帘听政”太形象了。

3、武大靖提议“全民健身”,但是,早上八点半起床,有些年轻人却做不到。汪苏泷帮忙打圆场:可以开两个班,武大靖负责晨练,王鹤棣负责下午,晚上也可以。

4、汪苏泷的提议很好,李雪琴举双手赞同。没想到,宋丹丹莫名其妙开启“批评”模式,指名道姓说他俩只会捣乱,无组织、无纪律。李雪琴不服,刚开口就被“丹妈”怼回去。汪苏泷帮忙说话,也被劈头盖脸一顿骂。更夸张的是,宋丹丹当众批评李雪琴懒,做事情不靠谱,总是撂挑子。

5、李雪琴敢怒不敢言,只能扇自己巴掌,自嘲“呼吸都是错的”。说实话,有商有量并没有错,宋丹丹大可不必批评教育,因为这是“损人”,不是幽默感,更不是长辈该做的事情。受了委屈,汪苏泷自我安慰:去年,郭麒麟经常挨骂,今年轮到我了,“丹姐”骂最多的人,可能是她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