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郭晶晶霍启刚综艺节目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感情经过

2022/6/27 16:41:00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郭晶晶和霍启刚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是《极速前进第三季》。

2、《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与国家体育总局携手合作,重走全球十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在竞技中融合奥运会的专业比赛项目。同时,中国的著名奥运冠军刘翔和郭晶晶也将出现在《极速前进》第三季中,为节目注入奥运精神。

3、霍启刚真正与郭晶晶相识是2004年。那时的郭晶晶赢得了奥运会的跳水冠军,在庆功晚宴上认识了霍启刚,正是这次接触后,霍启刚开始疯狂的追求郭晶晶。

4、然后在2012年,霍启刚与郭晶晶于霍家大宅内举行世纪婚礼,当时在场的宾客都是非富即贵。据悉,“晶刚”世纪婚礼举行三天,花费将超过3000万港币。

5、婚后生活的霍启刚与郭晶晶也是十足低调,并没有像其他明星富豪一样,整日穿金戴银的炫富,更多的是有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