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梦辰海涛综艺 杜海涛和沈梦辰参加过哪个综艺

2022/6/27 16:38:00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杜海涛和沈梦辰参加的综艺节目叫《女儿们的恋爱》,这是一档相亲节目,里面只有沈梦辰和杜海涛是情侣,其他成员都是单身,杜海涛和沈梦辰甜蜜互动让很多人都很羡慕,而海涛的贴心的表现也是圈了不少粉丝。

2、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六年了,一直都很甜蜜,虽然两人经常忙于工作,但之间的感情从未减少。海涛看似有些傻傻的,其实他是个很细心的人,并且很温暖,对沈梦辰也非常宠爱。

3、两人已经30岁了,但是一直没有结婚的消息,沈梦辰的爸爸也是非常着急,希望他们能够早点结婚。沈梦辰看似坚强,其实她内心也很脆弱,不仅工作上有压力,对于父母的健康也很担忧。

4、之前,沈梦辰的妈妈生过一场大病,为此做了手术,从小到大,一旦父母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沈梦辰都会很担心,时刻安慰父母有她在。身为艺人,这一路走来确实不容易,不过幸运的人,沈梦辰遇见了海涛,两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一起面对,这是令人很欣慰的地方。

5、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不仅仅被父母催婚,很多粉丝也是期盼着他们能够早日收获幸福,但是沈梦辰总以工作为借口,拒绝婚姻。其实并不是不想结婚,而是的确因为工作,两人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沈梦辰希望自己变的更加优秀一点。

6、在这档节目中,海涛和沈梦辰互称对方为“乖乖”,两人的配合超级默契,海涛总会给沈梦辰准备一些小浪漫,就连梦辰的爸爸都夸赞海涛细心,对他赞不绝口,看来这位“准女婿”很受岳父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