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杨迪和大左的综艺 杨迪和大左合作过哪部综艺

2022/6/27 16:37:00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大左和杨迪合作的综艺有《非正式会谈》《举杯呵呵喝》。

2、《非正式会谈》是一档全球文化相对论节目,前四季由湖北卫视打造,第五季起由哔哩哔哩与湖北卫视联合打造。“非”作为节目的核心,借用一个外交场合中正式而庄重的概念,实质上是非正式的诙谐态度和调侃精神,谈的是普通百姓喜爱的各种话题。不同国家、不同文明的青年才俊共聚一堂,就当下年轻人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积极讨论,通过对话寻求多元的解答,同时增进中国与世界文化的交流。各种言论幽默好笑让人忍俊不禁。

3、《举杯呵呵喝》第二季是由天猫出品、优酷、因唯、巨匠联合出品的全网首档明星聚会脱口秀节目。节目共10期,第二季节目由胡海泉、大左、杨迪、沈南组成“呵喝兄弟”固定主持团,每期邀请不同的嘉宾到呵呵喝小馆实体店参加明星聚会。《举杯呵呵喝》第二季是一档明星聚会真人秀。节目从明星私人聚会角度出发,重新定义“饭局”,每一次聚会,都期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