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梦辰主持的综艺 沈梦辰的资料

2022/6/27 16:36:59 作者:LL_huangyingx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沈梦辰,湖南卫视女主持人, 她当年在湖南大学上学,所以争取的到了代表湖南大学名额参加中央台的《挑战主持人高校版》,于是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在2010年,沈梦辰担任湖南卫视《好女人》节目的主持人,正式的开始了他的主持生涯,这个节目,让沈梦辰真正的走进了大家的视野。之后的沈梦辰也是非常的努力,主持了湖南台的新闻大求真节目,非常的受人喜欢。

2、从2013年开始,沈梦辰参加主持的节目大家就比较熟悉了。沈梦辰作为歌手林志炫的经纪人参加湖南卫视《歌手》的录制,同年六月份,与张大大、李锐、yoyo等共同主持央视综艺节目《墙来了》。之后代班主持了湖南卫视访谈节目《我的中国梦》,八月份,出任央视三套的综艺节目《开门大吉》的嘉宾主持人。

3、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的主持人。之后还参加了《真正男子汉》的录制,这个节目在当时同时段的节目中播放量位居第一,2018年,担任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沈梦辰此从2017年开始,担任的主持人和参加的节目的数量令人感到惊叹,被誉为湖南卫视女主持人中的劳模,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几年下来参加了这么多的节目。有人问她累吗,她说不觉得怎么累,说自己一闲下来就不知道干什么,像丢了魂一样,但是大家都知道,出身并不是特别好的沈梦辰是一个要强的姑娘,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得大家的认可。她最近几年不想和海涛结婚的原因应该也是还想发展一下自己的事业吧,毕竟女性结婚生孩子后,状态都会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