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周深模仿腾格尔跨年晚会 B站晒模仿视频粉丝评论有内味了

2022/6/27 16:10: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听到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叫网红比明星红。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呢?因为2019年对于明星来说确实是一个空窗期,19年的作品其实上映的还是比往年要下降了很多。我们就拿微博热搜榜来说,19年的微博热搜榜有人做过调查,网红登上微博热搜榜的次数比明星要多的多。其实在一个领域里做到了极致,你也会成为明星不是吗?尤其在娱乐圈中这样的人也非常的多,例如周深就是其中一个。

2、说起周深大家都应该对他十分的熟悉,大家了解到的可能是因为他的嗓音非常的细腻丝滑,但很少人知道周深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年度金曲奖获得者。周深其实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因为上天给了他一副非常有特色的嗓子。我们都知道周深的歌曲非常的细腻柔滑,而且他反串的声音也是非常的棒。但其实在很久之前,周深知道自己嗓音的特殊性,反而让他非常的自闭。

3、直到他上了高中之后参加了学校的一场比赛并且获得了冠军,而得到了自己学长的赏识,邀请他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这才让周深正视了自己的嗓音,在毕业之后就前往了乌克兰求学。在兴趣与喜欢方面,周深选择了喜欢,于是放弃了自己感兴趣的医学专业,而选择了自己喜爱的音乐专业,并且转到了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学习美声,这也正式的为周深未来的歌唱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4、在《中国好声音》爆红之后,周深的事业就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但很可惜的是周深并没有像李玉刚那样好的运气,成为了国家的一线歌手,但是我相信在粉丝们的心中,周深永远是那个小天王。其实面对周深这样特色的嗓音来说,在乐坛上如果无法爆红,但也一定会成为一个经典。但周深还年轻,只是那个契机还没有到而已,我相信总有一天周深会成为那一个闪亮亮的小天王。

5、其实周深的性格是比较的开朗活泼,而且非常的逗。看过他演唱会的小伙伴们,一定深知周深的现场活跃能力。知道的以为是来看演唱会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听诉苦的,尤其是对墙头两子周深可是非常的在意。如今也到了跨年,周深也受到了b站的邀请,为小伙伴们送上一条跨年视频,而在其中还模仿了腾格尔老师,那简直是原汁原味十分的逗。视频发送出去之后也是引得无数网友哄堂大笑表示学到了精髓,也知道了周深的喜好,毕竟周深说在心中腾哥老师是以另一个花泽香菜,嗯,口味还是有点重的嘛。

6、出道多年音色实属罕见,一曲大鱼让所有人肃然起敬,结果得知他心中的花泽香菜竟然是腾格尔老师,也是十分符合他逗逗的性格了,希望在未来的音乐路上周深能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