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披荆斩棘陈小春组太搞笑 严肃哥哥们化身唱跳组合场面笑点满满

2022/6/27 15:59: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披荆斩棘的哥哥》进行到了一公,八个部落初次亮相。在一公之后,节目组也公布了五个组的排名。节目组还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悬念,那就是“大湾区”的排名还没有公布。

2、根据规则,垫底的两个部落中,将有一位成员需要转会,如果转会失败或者是别的组不接收,那么这一位哥哥就需要暂时告别舞台。

3、节目中,“大湾区”的哥哥们一出场,就将全场的气氛带动了。他们很酷很潮还很搞笑,表演了《3189》这一首歌。

4、虽然哥哥们的唱跳能力不见得是最出色的,但是每一个人的搞笑细胞,他们认真努力的样子,都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5、看着几位大哥哥认真看着手机的样子,有一种反差萌,真的要被他们笑死了啊。拼唱跳,也许比不上年轻哥哥,但是他们有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决心,这是符合这一档节目的初衷的。

6、和大湾区的这一群“逗逼”哥哥不同的是,李承铉、James和张淇三人组演唱了一首《yellow》,彻底将舞台氛围拉到了高潮。

7、欣赏哥哥们唱歌跳舞,就如同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他们的唱跳并不完美,但是却非常有态度。

8、比如赵文卓哥哥,在节目中他最早也表示自己想要“退赛”,觉得不适合自己。作为一个武术明星,却和一众小年轻在一起唱歌跳舞,很显然并不是自己擅长的。然而,几期节目看下来,赵文卓哥哥的性格还是很圈粉的。

9、耿直幽默,不立人设,却带给了观众们很多的快乐,甚至有观众们表示,“卓哥就是快乐源泉”,他依靠自己的综艺感获得了很好的路人缘。

10、这一次,他们组是最后一个出场的,还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闪耀全场。和“浪姐”的逆流而上相比,《披荆斩棘的哥哥》中的哥哥们带给了观众们一波情怀杀。

11、然而,做综艺芒果是很在行的,他并没有停留在“情怀”的层面上,而是方全面多方位地展现了哥哥们的个人特质和魅力。

12、幽默的卓哥,霸气的小春哥,艺术家李云迪林志炫,每个哥哥站在台上就是王者。林志炫哥哥说“从来不知道,毫无章法的舞蹈会跳得那么好看。”

13、谁说舞台只是属于唱跳歌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