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吴彤回复范丞丞高仿号 与高仿号微博互动被正主下场评论

2022/6/27 15:07:59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青春环游记》经历了12期迎来了收官,这档节目虽然水花不大,但是在众多综艺里面,他也是因为属于点击量比较好的了,在这一季里面,除了两季元老范丞丞,其他嘉宾都是新加入的,有贾玲、杨迪、周深、郎朗,这样的阵容让观众看了怎么能不感兴趣呢?

2、虽然还是那几个无聊的游戏,但是观众看了之后还能笑出来,也许就是这档节目能坚持下来的原因吧。熟悉吴彤的都知道,作为导演吴彤在综艺节目里面应该是出镜率最高的了。不管是在《王牌对王牌》还是在《青春环游记》,吴彤的导演风格还是很受网友欢迎的。

3、但是作为导演地方吴彤居然没有认出范丞丞的微博名称,收官之后,吴彤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节目要结束的感慨,在评论区下方有一个范丞丞的高仿号说:“你也辛苦了,期待第三季”,之后吴彤以为是范丞丞就回应了他:“你也辛苦了小丞丞”。

4、这一波操作也是惊呆了众网友,直到后面范丞丞本人在微博下面评论:“哥,我在这里”,吴彤才知道自己回应的是一个高仿号。其实吴彤也不是第一次搞错范丞丞了。之前在发微博的时候,艾特范丞丞错误结果微博改了四次,范丞丞的名字才改对,范丞丞的微博名字里面有一个英文:Adam,吴彤在艾特的时候不是Adma就是0616少了一个0。

5、这已经不是吴彤导演第一次艾特错范丞丞的名字了,之前又好几次艾特的都是范丞丞Adma0616,就是那个高仿号,不过不仔细看还真发现不了。也不怪吴彤导演经常艾特错人。这一季的《青春环游记》里面的嘉宾都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其中范丞丞和贾玲的“姐弟CP”也是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6、吴彤自己在做节目的时候,也是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寻找合适的艺人才是最重要的,也说到:“其实嘉宾都是物以类聚,每一个嘉宾都有自己的气场,而他选嘉宾的特点就是要“真”,他在舞台上,在镜头外面,睡觉吃饭起床的样子必须要真实的反应”,这也是为什么节目这么多观众愿意看,就是感受到嘉宾的真实。

7、在开头就可以看出来,节目组真实的就是在嘉宾起床的时候立刻叫醒,在全素颜而且睡眼朦胧的情况下就开始分配任务,难怪只有贾玲一个女明星,换做其他女明星未必愿意。在录制完节目之后,本来开录前素未谋面的他们在私下里也成为了好朋友,这大概就是吴彤口中的“物以类聚”吧。大家有看《青春环游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