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沈腾章子怡徐峥的综艺 沈腾夸赞演员演技却遭章子怡疯狂否定

2022/6/27 13:39: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这档综艺是《我就是演员》。

2、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如果想长远发展,好人缘是必不可少的,《我就是演员》本季新加入了导师吴秀波和徐峥,可能是吸取上一季的教训,被网友质疑卖人情票不说,评价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夸张,一直印象不怎么样的章子怡倒是敢于说真话圈粉不少。

3、如果说节目中谁最尴尬,不是第一组被章子怡批评的演员,而是作为飞行嘉宾的沈腾,刚通过自黑夸奖完演员的演技好,紧接着章子怡就被批评的很惨,沈腾明摆着被打脸的事情,最后还得徐峥和张国立来救场。

4、第一组作品是杜淳、王阳、宋轶、张小斐四人表演的《潜伏》,四人的演技在晋级时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张小斐和宋轶是通过复活赛晋级,但演技绝对不会差,但这次的作品不能说演技不行,只能说还缺点什么的感觉,王阳没有余则成该有的沉稳,其他三人看起来倒像是在吵架,要知道故事的情景可是谍战戏。

5、表演结束之后,谢娜和沈腾首先进行评价,其中沈腾对四人的演技评价很高,甚至不惜拿自己来做比较,自黑不如台上的四位,虽然有点恭维的意思,但沈腾喜剧演员的身份,很多人没有当回事,只当是沈腾夸奖演员自己谦虚,可没想到章子怡的评价就有点打脸。

6、章子怡在第二季节目中有这样的说法,是唯一一个敢说实话的导师,直截了当的批评这个作品自己进不去,并且问四位演员合作起来是否尴尬,舞台上四位演员当场脸色很难看,章子怡批评的直接也不是一次两次,所以大家也都习惯了,可人家沈腾刚夸奖完演员的演技,章子怡就这样批评有点打脸的意思。

7、事实上四位演员的《潜伏》确实像章子怡说的那样,其中可能有合作排练时间太短的缘故,而沈腾自己也说和张小斐有很多合作,而与杜淳又是哥们关系,所以给点关系户评价也算正常。有网友评价就算章子怡看不过去,说话也得委婉一点,批评演员表演事小,打脸同样是导师的沈腾就有点过分,当场拆穿沈腾对演员的表演,节目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8、不曾想这时候徐峥站了出来,表示这个作品对于四位演员有点为难,因为《潜伏》这个谍战戏只能用影视化来表现,因为想要藏着来演,演员的表情细节变化就必须非常清晰,虽然徐峥说是救场,倒不如说是评价最好的一次,救场的同时还解释谍战戏应该怎么去演。

9、在徐峥为沈腾和四位演员解释完之后,章子怡依然不依不饶的说表演的不足,并且举例上季冠军来对比这个作品,站在舞台上的张国立又看不下去了,直接打断章子怡问她知道为什么吗?表示节目中的谍战戏都是有旁白的,这时候章子怡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开始表扬张小斐和王阳。

10、但最后结果依然是章子怡和吴秀波弃权,只有徐峥选了王阳,对于章子怡打脸沈腾,过分批评演员的表演,大家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