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周杰伦谢霆锋演唱会 默契撑场互唱歌曲现场爆棚

2022/6/27 12:48:59 作者:YL7-20211030-15 来源:超级明星网

周杰伦《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高雄圆满落幕。高雄第二场一开始就把歌迷给吓疯了:在开场LED球打开时,出现的不是周杰伦,而是帅气弹奏电吉他的谢霆锋。周杰伦最爱出其不意,精心的安排又吓疯全场粉丝。谢霆锋一身摇滚劲装弹奏电吉他开唱,歌迷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紧接著周杰伦从舞台前方升起,背著keyboard的他加入摇滚行列,两人合唱的歌曲可谓是石破天惊。之前两人因拍摄电影《逆战》而熟识,好交情在两人演出搭配的默契上表露无遗。也破解了日前媒体报导两人不和的传闻。

周杰伦先是预告自己接下来要演唱11年来都没唱过的歌曲,接著自弹自唱《旧伤口》,经过杰伦演唱别有一番风情,紧接著谢霆锋出场演唱《安静》,让全场疯狂不已。两人互喊对方名字,尖叫声不绝于耳,掀起另一波高潮。周杰伦说:“非常感谢谢霆锋情意相挺!”谢霆锋问候高雄的朋友并说:“我有7年半没来高雄了。而我差不多5、6年前断了手指后就没弹吉他了。这次是因为你。”让周董相当感动。因为这次首次音乐上的合作,也让人更加期待电影《逆战》中两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