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薛佳凝我就是演员 节目中一个角色就让观众认可她的演技

2022/1/28 19:18: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很久没有动静和新作品的薛佳凝参加了《我就是演员》的节目,在节目播出之前,没有多少宣传,她自己也没有透露太多,大家的关注也寥寥无几。似乎,在我们眼中,这是非常正常的,好像一个已经这个年纪的女演员,发展也不怎么样,也没有作品,只能够被这样的对待。其实,这是薛佳凝自己选择的而已,不炒作,有陈芝麻烂谷子的绯闻也会及时的澄清。

2、包括大家说了很多年的他和胡歌的事情,她的态度真的很明确了。记得曾经有记者问她复合的事情,薛佳凝也是直截了当的说没有,并且表示复合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了。如果换做是其他想红的人,一个支支吾吾的回答也能够引起大家的讨论和关注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因为胡歌喜欢上薛佳凝这个人。

3、在《我就是演员》的节目中,薛佳凝出演了《左右》中的角色,和曹曦文,王旭一起表演,她的角色是戏份不是很多的那种,没有太多情绪上的波动,甚至一直都是处于比较被动的位置。但是,很多观众都说薛佳凝演的很好,因为角色就是这个样子的,“对不起”三个字已经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了。

4、虽然最后的结果并没有晋级,但是吴秀波的点评中有说到,薛佳凝的身上有一种这个角色的宿命感,这是很了不起的,就是很适合。有的人会在台上说自己过去的经历,有的人会感慨,但是薛佳凝给我们的感觉就还是淡淡的,不会说的太多,但是也不是冷漠和无感,可能,她的心里也没有想得太多吧,想怎么样吧?

5、这样的人还真的是挺让人心疼的,薛佳凝越是什么都不说,越是让人感觉到她的性格好。天生带着笑眼的人,都是有魅力的。尽管上上了这个很有关注度的节目,我们看到的,依然还是那个该怎么就是怎么样的薛佳凝。

6、一定有很多人通过胡歌认识到了薛佳凝,后来真的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