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王源官宣加盟湖南卫视答案奇遇夜 多名嘉宾受邀加盟

2022/1/27 14:45:01 作者:LL_zhaowen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由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制作的贺岁晚会《2022知乎答案奇遇夜》正式定档2022年1月30日(腊月二十八)21: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知乎App同步播出

2、《答案奇遇夜》是一种全新的节目形式,官方称为情景式剧场晚会,将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和日常生活联系在一起,打破传统晚会的桎梏,给观众一种全新的体验。截至目前,已经有林更新、李晓峰、吴彤、欧阳娜娜、毛不易等明星或者各行各业的精英加盟,再加上王源,想必是群星璀璨,别开生面。

3、此次湖南卫视联合知乎问答社区打造的晚会,不仅在节目内容中融入知乎平台“问答”的元素,更在晚会精神上贯彻“有问题就会有答案”的平台理念,邀请到具有各行各业的精英榜样属性的知乎答主分享彼此的答案与奇遇。天天向上工作室负责人赵雅婷认为,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年度庆典,期待在这岁末年初的交接点,聆听感受各行各业翘楚的思想交流与碰撞,邀请观众在2021年农历的年尾整理思绪,重新出发共赴美好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