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贵公子形象是我对井柏然最大的误解 《朋友请听好》看井柏然怎么读绕口令

2022/1/27 14:39:02 作者:YL7-20211226-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朋友请听好》是一档治愈类的节目,上一季的主题是倾诉烦恼,用心倾听,而这一季的主题是发现美好,不要忽略,不要拒绝生活的美好。第二季易烊千玺因为拍戏不能参加拍摄,董子健和井柏然惊喜加盟,之前我也看到过井柏然的相关综艺,我觉得贵公子形象可能是我对井柏然最大的误解。

在井柏然刚进入广播小站的时候,需要通过一个新人的小测试,首先是要填词,填了词之后然后要读出来。井柏然在填完词之后便读起了绕口令,但完全读崩了。何老师笑称:不仅有口音还不识字。井柏然越读越紧张,越紧张越错,逼得节目组拿出了绕口令的拼音。何老师给井柏然出主意说:你读快点,读快一点就不会有人发现你读错了。然后井柏然照做了,没想到,收获到了娜姐进一波的大笑,就连何老师也说:那也不能每个字都是错的。

井柏然说自己的特长是拖时长,没想到刚到广播小站的第一天就完美地展现了这一特长,别人读一遍就能过关的绕口令,井柏然读了三遍还是蒙混过关的,不愧是拖时长的好手。娜姐笑称:井柏然让他把妆都笑花了。井柏然读绕口令的这一操作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把头都笑掉了。

在董子健来了之后,井柏然以为自己能在董子健那里得到些许的安慰,没想到小董快速而又准确地把这一绕口令读完了。井柏然戏称:所以小丑竟然是我自己。

何老师和娜姐想让井柏然再来一遍,为自己找回点面子,没想到第二次读绕口令的井柏然更有爆点,口水都滴了下来。

井宝这综艺效果也是拉满了,我想贵公子的形象是我对他最大的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