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王源官宣加盟答案奇遇夜 给观众带来情景式剧场晚会

2022/1/27 14:29:01 作者:YL7-20211226-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22年1月25日,王源正式宣布将加盟湖南卫视《答案奇遇夜》,该档节目由湖南卫视和知乎联合举办,将在1月29日晚八点播出。

《答案奇遇夜》是一种全新的节目形式,官方称为情景式剧场晚会,将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和日常生活联系在一起,打破传统晚会的桎梏,给观众一种全新的体验。截至目前,已经有林更新、李晓峰、吴彤、欧阳娜娜、毛不易等明星或者各行各业的精英加盟,再加上王源,想必是群星璀璨,别开生面。

今天,王源的全新单曲《答案》上线,是知乎的概念曲,很贴切知乎的品牌形象。王源近两年可谓是一个十足的大忙人,12月31日,参与了湖南跨年晚会,据爆料,本次的央视春晚中,TFBOYS时隔多年将再次合体演出,也是让一众粉丝期待十足。

一起期待王源的精彩晚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