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浩菲虞书欣 捡漏虞书欣资源却被观众吐槽

2022/1/27 11:40:02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中餐厅》这个节目从播出到现在已经三季了,对于一个综艺来说已经很成熟了,并且这个资源对于新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

2、可以看看从第一季到第三季的人选,除了大厨和湖南卫视自己的人之外,这个综艺的常驻嘉宾要么非常大咖,比如赵薇、黄晓明、苏有朋、舒淇、秦海璐,要么就是正当红,比如王俊凯杨紫和周冬雨,这都是影帝影后级别的综艺确实少见那!

3、《中餐厅》第四季,除了老人黄晓明、林大厨和张亮之外,还把古装女神赵丽颖邀请到了,这样的阵容属实难得,除此之外,这个节目还邀请了虞书欣,和这些明星比起来,虞书欣算是新晋爱豆,通过《青春有你》第二季获得第二名成团并火了起来,虽然之前拍过不少剧,但参加过这个节目之后确实让虞书欣更上一层楼,但成也萧何败萧何,《中餐厅》这种资源对于虞书欣这样的爱豆来说是非常好的资源了!

4、并且《中餐厅》第四季邀请了虞书欣确实实打实的,超市连横幅都拉出来了,但结果虞书欣变成了李浩菲,于是不少人再次吐槽李浩菲这是截胡虞书欣了!

5、但也有内部人员爆料表示并不是李浩菲截胡,而是虞书欣组合所在平台婉拒了《中餐厅》这个项目,而李浩菲作为湖南卫视的人是来救场的,虞书欣的粉丝也纷纷开始质疑平台资源分配问题!这样看来两个姑娘都很惨!而对于这件事,虞书欣自己知道真相吗?知道真相的虞书欣眼泪会不会像拉面一样流出来?就这样错失一个大好综艺!

6、而如今《中餐厅》第四季也开始了热闹的录制当中,李浩菲和赵丽颖等人也陆续进组,为虞书欣可惜,同时也心疼李浩菲,为了救场还要被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