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浩菲为什么退出快乐大本营 频繁抢镜头被厌不得不退出?

2022/1/26 19:32:01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近日李浩菲恋情曝光,不少网友才发现,李浩菲已经不再快本很久了,那么李浩菲为什么要退出快本呢?其实李浩菲作为主持人,常驻快本,是因为谢娜怀孕要生孩子的原因。快本主持人,在大家心中,一直都是5位,虽然有部分是背景板,但是少了一人,大家还是会觉得很不适应,而谢娜怀孕得休息,芒果台自能再找个人顶替。

2、李浩菲退出快本,也是因为谢娜恢复好了,所以李浩菲这个位置,自然是要还给谢娜的。而且也是李浩菲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在谢娜不在的那段时间里面,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观众缘,甚至在快本节目当中,一系列的行为,更是让不少网友厌恶,明明就是一个代班主持人,却总是抢老主持人的镜头,甚至还抢嘉宾镜头,看节目就是看嘉宾的,主持人只是活跃气氛,李浩菲有些主次不分了。

3、如果说,让李浩菲代替谢娜主持快本,原本就是芒果台给李浩菲的一次机会,如果可行的话,李浩菲也会作为主持人一直在快本这个节目当中,但是李浩菲却太过度的表现了,让人不喜欢。不过离开快本的李浩菲,发展还是算挺好的,在中餐厅,把人缘提高了,大家也都纷纷喜欢上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