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李浩菲快乐大本营抢镜 表现夸张抢何炅风头

2022/1/26 19:29: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李浩菲与仝卓都是湖南卫视力捧的主持人,一出道就能到《快乐大本营》舞台上“实习”,可谓是十分幸运。但因为爱抢风头,在节目中遮挡了嘉宾岳云鹏的镜头,李浩菲的行为一度引发众怒,随后便疑似被《快本》除名,一度销声匿迹。

2、但在最新一期《快本》预告中,李浩菲不仅重新回到舞台,还获得节目组特别照顾,与何炅作为游戏搭档,不仅没有因为“挡镜头”风波收到影响,反而地位见长,搭档何炅做起了真正的主持人,让人大跌眼镜。更加让人气愤的是,重回舞台的李浩菲不仅没有收敛,玩游戏刻意抢镜再遭嫌弃。

3、作为国内最长寿的卫视综艺,《快乐大本营》从1997年第一次播出,距今已经有23年,是无数90后难忘的青春。而且自从李湘退出后,《快本》的固定主持人只有5位,分别是何炅、谢娜、李维嘉以及后加入的吴昕、杜海涛,“快乐家族”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友谊羡煞旁人。

4、正由于观众对“快乐家族”的喜爱不输《快本》节目本身,所以在湖南卫视刚安排李浩菲、仝卓到节目带班主持时,就遭到大批观众抵制。在这种基础上,李浩菲喜欢抢镜的性格简直是火上浇油,因此在她多次“失误”后,就被观众联名抵制。

5、确实,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现实职场,新人刚刚入职就锋芒毕露,急着强前辈风头,这样的做法相当于“自掘坟墓”。本以为经过几个月的冷静期,李浩菲能对自己的行为有所反思,但在最新一期《快本》预告中,李浩菲搭档何炅玩游戏,夸张的表现再次引发众怒。

6、通过节目可以看到,当天李浩菲身穿白色露肩上衣搭档大红色超短裙,比起身穿长衣长裤的谢娜、吴昕,李浩菲的穿着打扮显然更加能吸引观众的目光、不仅如此,作为新人主持的李浩菲,玩游戏不是搭档杜海涛,而是与何炅捆绑玩游戏,镜头自然少不了。

7、看过《快本》的观众应该有所发现,主持人与嘉宾的搭档颇有讲究,一般最大牌的明星会与何炅、谢娜搭档,而小鲜肉则会被安排与吴昕搭档,年纪较小的女明星则会被安排与杜海涛搭档。但为了捧李浩菲,节目组故意安排何炅落单,让他们成为搭档。

8、根据嘉宾的特性,最新一期《快本》的主题是“谁是真朋友”,考验嘉宾的友情。说实话,何炅可以和快乐家族其余4人任意一人捆绑,但要他和新人李浩菲搭档考验友情,节目组这个安排略显生硬。除此之外,李浩菲在玩游戏时超级浮夸,回答问题嗲声嗲气,不停手舞足蹈,做作的表现再被吐槽。

9、不得不说,李浩菲确实很聪明,那段表演她全程出镜,可怜何炅一个正脸都没有,全程背对着观众。一个新人的表现欲望完美压过了何炅,难怪李浩菲刚刚回归就遭到大片质疑声。

10、最后,对于明星来说,能过多多出镜自然是好事,但是刻意抢镜就有点招人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