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快乐大本营汤唯朱亚文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介绍

2022/1/25 19:02:02 作者:LL_cy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快乐大本营》汤唯朱亚文是在20160702期,本期嘉宾有:朱亚文、宋佳、包贝尔、包文婧、李现、焦俊艳、SNH48。节目有四个环节。猜人,考演技,展示技能,和KTV。

2、《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节目以游戏为主,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节目。每期节目为艺人设计个人专属主题。

3、节目特色:节目在制作方面上注入了“真人秀”内涵;打破“明星”和“草根”壁垒,真正将“全民娱乐”落到实处。节目运用了娱乐时尚化、娱乐知识化、娱乐社会化的思想组织节目的编排。整个节目的环节,以游戏板块和表演板块相结合。

4、节目在舞美设计上着力营造时尚感与动感:灯光将蓝紫色作为主色调,半圆形的舞台设计则以活泼的橙色与黄色为主呈现出活泼的感觉;让一群年轻人(多数是大学生)手中拿着以示支持自己喜爱明星的标语或海报直接坐在舞台下。整个舞台风格规整中体现出自由,大方中传达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