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碧晨的清醒让三个队很体面 闪光的乐队迎来神转折

2022/1/25 19:02:01 作者:AB-20191208-04 来源:超级明星网

《闪光的乐队》在最新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十支乐队经过激烈的对战之后决出了胜负。根据节目赛制要求,五支保留乐队需要在失利乐队中选人重组。按照规则,每支失利乐队中将会有一位音乐人轮空。简单来说,那就是输了的人必须要接受惩罚。

在五支失利乐队中,梁龙、信、吴莫愁的“红绿灯乐队”被“爆suai乐队”和“甜心摇滚兔”同时看上了。当两支乐队相遇之后,所有人都以为要开启“抢人大战”了,没想到却让大家失望了。面对这样的局面,张碧晨直接和萧敬腾和小鬼说“我觉得是这样,我们如果现在这个情况,我们就想我们到底要谁,我们如果是要下面那个,我们就直接走掉”。听了张碧晨的话之后,萧敬腾直接说“我们走吧!让他们三个都留下”。张碧晨说“我们就干脆就好”。紧接着萧敬腾、小鬼、张碧晨三人深鞠一躬掉头走了。张碧晨也因此被网友大赞“人间清醒”。

面对这个已经有了答案的竞争,最好的选择就是果断放弃,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尴尬。甜心摇滚兔放弃之后,对三个乐队来说都是相当体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