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吴奇隆参加的荒岛节目 吴奇隆荒岛求生五天没进食险崩溃

2022/1/25 15:35:01 作者:AB-20191214-22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吴奇隆参加的荒岛节目是《我们的法则》。

2、《我们的法则》是安徽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金炳万的丛林法则》推出的大型野外生存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由安徽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

3、中国版采用SBS原班人马与安徽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方式,成为首档由艺人加盟参与的野外生存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嘉宾是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吴奇隆担任“丛林家族”的族长。

4、《我们的法则》主持人带领明星团去原始的野外丛林冒险,在险恶的野外环境下进行生存挑战,节目通过强大的制作技术完成,通过故事、花絮展现嘉宾的日常生活,带去正能量。

5、谈及参加节目的初衷,吴奇隆表示,就是为了挑战自己,看自己在野外到底能变成什么样,但是节目录制下来,苦得超乎想象,最饿的时候有五天没有进食,险些崩溃。吴奇隆坦言,这个吃苦的过程对他是有帮助的,让他重新思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