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黄征刘端端的兄弟情太感人了 牺牲队长你们好样的

2021/9/24 23:22:01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规则太会玩了。明明可以直接淘汰最后一个团队,排名最末尾的三人,这样是最公平的,可是节目组偏不,偏要让哥哥们自己打感情牌,自行离开,这样不就有话题度了吗?

2、首先,陈辉大哥真的很有担当,他说:我作为队长,我走。这样就可以少一个兄弟离开。确实,咱大哥的担当在这儿呢,因为他的名次是倒第四,按正常排名,被淘汰的就是倒数第一的敖犬、倒数第二的刘端端、倒数第三的黄征。

3、他先选择主动离开,确实可以保护到他们三个当中其中一个。紧接着欧阳靖也说他也是队长,选择和陈辉大哥一样。其实看到这儿,真的没毛病,很感动。接下来,我就很疑惑了。

4、刘端端主动站出来,说他离开。然后黄征就出来要保护刘端端,最后上演一波相互保护的兄弟情深,最后用猜拳的方式,赢的做决定,谁去,谁留。最终,刘端端赢了,他决定自己走,黄征留。

5、这里,我就有点儿疑惑了?你说你们选择被淘汰的一共就三个人,其他排名靠前的哥哥立场,不好说什么。那排名到第二的刘端端,完全可以说:这样吧,咱们就是排名最后的三个人离开,别让咱们的老大哥陈辉、欧阳靖离开了。

6、一个倒第二的刘端端,和一个倒第三的黄征,两个人玩起了兄弟情深,你保护我、我保护你。那如果你们两个都主动离开,是不是想保护队员的陈辉大哥、欧阳靖就有一人能留下来?

7、如果有一个明事理的人,在陈辉大哥主动提出要保护队员,选择离开的时候,刘端端和黄征都要为了彼此,牺牲自己的时候,在这一时刻,说一句公道话:我们排在最后三名的哥哥离开,别让陈辉和欧阳靖牺牲自己保护我们了,这样才最公平,不可以吗?

8、虽然说陈辉、欧阳靖是主动保护其他哥哥主动离开的。但是,本在淘汰名次的刘端端、黄征,能上演一幕你保护我、我保护你的戏码,为什么就不能反过来,你们两个保护一下,甘愿为你们牺牲的欧阳靖、陈辉呢?

9、从名次上看来,如果节目组不弄情怀,选择末尾淘汰,那么被淘汰的就是倒第一名敖犬、倒第二名刘端端、倒第三名黄征。同在淘汰名次的刘端端、黄征在那上演兄弟情深,眼睁睁看着保护他们的陈辉、欧阳靖离开。

10、虽然,敖犬一声没吭。他确实想留下来,但是,是谁保护了他?是陈辉大哥呀!因为刘端端本就在淘汰名次,他自己选择离开啦!黄征也在淘汰名次,和刘端端玩了一把,相互保护,他就留下来了。牺牲的是谁?牺牲的是欧阳靖呀!

11、虽然,最近听说因为网友的呼声高,欧阳靖回来了。但是,不管他回不回来,咱们现在说的,就是当天当晚,几位哥哥在屏幕里,上演的保护兄弟的精彩画面呀!我不质疑陈辉哥哥,真心希望能保护兄弟们,我也相信欧阳靖也甘愿为了兄弟牺牲自己的情怀。但是,为什么没有一个明白人,说一句公道话?

12、反而默认了队长的牺牲。兄弟之间不是应该相互保护吗?当陈辉大哥主动站出来,说要保护你们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一个哥哥说句公道话:要走,也是我们排名末三位的哥哥走。

13、不质疑任何一个哥哥的人品和动机。就是看节目的时候,觉得很搞笑。大家都在骂敖犬没担当,不主动离开。可是哥哥们当中,也没有一个明白人说一句公道话:排名最后的三位哥哥离开,直接默认队长为排名最后的三位哥哥牺牲。相当于陈辉保护了敖犬,刘端端、黄征本在淘汰名次,刷一波兄弟情深之后,欧阳靖替黄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