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谢霆锋主持哪个台的中秋晚会 大湾区中秋晚会主持阵容曝光

2021/9/23 20:12:01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今年央视的中秋晚会可以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除了央视一套的中秋联欢晚会外,还有另外三套晚会供大家选择。其中中央三台综艺频道举办了“中秋诗意晚会”、中央六台电影频道举办了“中秋电影音乐晚会”,中央十一台戏曲频道则是送上了“中秋戏曲晚会”。

2、不提地方台,单是一个央视就出了四个晚会,不得不让观众感慨央视果然是大手笔。并且因为每场晚会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无论是男女老少,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观看。颇有一种“品种繁多,任君选择”的意思在里面。

3、而从网上曝光的一套中秋晚会的节目单可以看出,今年的晚会几乎没有几位流量登台,全是有实力有功底的艺人。不过更多年轻人感兴趣的却是央视六套的“大湾区音乐会。”因为这个节目里邀请的全是知名的演员和歌手。

4、这么多名声在外的人能同台,让很多网友都期待着,更是有人感慨,能将当今娱乐圈里这些人聚集到一起来表演,也只有央视能做到了。虽然说没有偶像爱豆,但是比如赵丽颖、周深这样当下在娱乐圈里颇有实力的艺人在,阵容比起流量也丝毫不逊色了。

5、不过节目嘉宾的名单早在很久之前就曝光了,但是主持人名单却迟迟没有公布。甚至一套的节目单都出来了,六套的主持人阵容才宣布,但是这份名单上的人物却让很多人觉得惊讶。

6、首先蓝羽能主持这档晚会大家都不会觉得奇怪,因为毕竟她就是电影频道的当家主持人之一。而凤凰卫视的主持人田川、深圳卫视的主持人庞玮和来自澳广视的主持人陈嘉俊三位则代表了“粤港澳大湾区”。

7、这四位来这次晚会大家都不会感到奇怪,虽然很多人对那代表“大湾区”的三位不了解,但是秉持着“团结友爱,和谐发展”的态度大家也是欢迎的。可邓超和谢霆锋来当主持人就让人猜不透了。

8、先说邓超,虽然他的嘴皮子挺利索,也当过金鸡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但是正八经的主持晚会还真的是头一次。谢霆锋就更不用说了,不说他能不能当个好的主持人,但是他普通话能不能说标准就让大家有些担心了。

9、不过从身份上来看,两位都是实力不俗的艺人,一位是内地的,一位是港台的,如果按照这么划分的话,也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他俩能当这个晚会的主持人了。

10、特别是谢霆锋,最近的新闻可以说是真的不少。先是电影《怒火重案》热播,他在其中扮演的“疯人”邱刚敖让很多人看了都发自心底地颤抖,同时也收获了无数的好评和称赞。接着又和丁真跑去了他的家乡理塘,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11、本来大家还好奇他跑到那里去干嘛,后来才发现他自己说了是去寻找美食。联想到他的节目《锋味》,更新到2019年便没了后续,他跑去拍电影了。如今电影上映了,又再次回来做节目了,这也让很多喜欢美食的粉丝期待起《锋味》的再次播出。

12、最后就是他当中秋晚会主持人这件事了。可以说艺人当主持人不奇怪,但是能站在央视的舞台上主持节目那就是非常高的殊荣了。所以他和邓超能登上中秋晚会的舞台当主持人,真的也让大家比较的意外了。

13、不过有另外四位专业的主持人压轴,所以大家也不会担心他俩会拉跨。到时更加期待这场群星荟萃的晚会,能带给大家怎样的视觉盛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