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被章贺郭柯宇整破防了 依依不舍却有缘无分

2021/9/23 19:56:00 作者:LL_zlz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再见爱人》又一次赚足了大家的眼泪,章贺、郭柯宇合唱破防了。“章鱼CP”以歌寄情,歌词就像他俩的婚姻写照,幸福却充满遗憾,依依不舍却有缘无分,观察室全员暴风哭泣。

2、“寻爱之旅”临近尾声,“章鱼CP”越来越甜了。一大早,章贺拎着裤腰带求助前妻。郭柯宇细心帮忙,章贺却嫌这嫌那,像极了打情骂俏的小情侣。

3、佟晨洁、王秋雨前排吃瓜乐此不疲,朱雅琼精准吐槽:章老师就是想多一点肢体接触。冒着粉红泡泡的离异夫妇,越磕越上头。

4、而且,“章鱼CP”每次出门,几乎都穿着情侣装。拍照的时候,章贺总是挤在前妻身边,顺势“勾搭”肩膀,画面感好甜好自然。

5、最有趣的是,章贺睡觉永远只睡半张床,“CP粉”恨不得帮忙把郭柯宇P上去。

6、“章鱼CP”共同回忆甜蜜往事,虽然他俩的婚姻缺少交流,但是,彼此却都记得对方的好。特别是郭柯宇生孩子的时候,章贺全程陪同,甚至亲手剪断孩子的脐带。

7、愿意陪产的男人,往往都很爱老婆。章贺聊起往事,郭柯宇一脸幸福的小表情别提多真实了,明明心里放不下,嘴上却依然在逞强。

8、章贺从来不打听老婆的前任,不过,有一件事情却让郭柯宇感动终身。原来,郭柯宇的前任年长了十几岁,分手后一直没有结婚。

9、前任突然生病得了痛风,郭柯宇念旧情,想去照顾他。没想到,章贺很理解老婆的心情,虽然不放心却愿意陪郭柯宇一起去,格局令人佩服,实打实的好男人。

10、这期节目中,章贺、郭柯宇合唱《当真就好》,歌词太应景,“绝世虐恋”太揪心,瞬间把人整破防了。

11、章贺的“低音炮”很有磁性,郭柯宇治愈系嗓音外柔内刚,同框合唱配一脸,CP感直接拉满。弹幕队列整齐,满屏都是“原地复婚”,细品歌词却极度催泪。

12、爱了恨了、疯了傻了、来了走了、乱了散了,我们都太骄傲,太在乎谁重要,当真这样就好,纵然忘不了。歌词像极了“章鱼CP”的婚姻写照,没有对错,只有无奈。

13、郭柯宇独唱《忘忧草》,情绪上来了居然唱到泣不成声,特别是那句“依依不舍爱过的人,往往有缘没有分”,充满伤感的哭腔太真实了,又一次破防了。

14、郭柯宇以歌寄情,瞬间梦回离婚当日:我们分手的时候,从民政局出来,什么话都没有说,因为我们不敢说,谢谢节目组送给我和章贺一个意想不到的大礼物。

15、观察室的明星嘉宾集体暴风哭泣,胡彦斌落泪感慨:他俩真的尽力了。确实,“章鱼CP”肯定有感情,只是心灵无法靠近,灵魂无法共鸣,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最无奈的婚姻不过如此,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