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鹿加盟奔跑吧 baby地位“岌岌可危”

2021/9/23 19:53:04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奔跑吧》是蓝台推出的王牌节目之一,也是一档“长寿”节目,目前已经做了10季,其中包括了《奔跑吧黄河篇》,而《黄河篇》第二季目前也已经启动,关于嘉宾阵容大家都十分关注,近日有网友曝光新一季《黄河篇》的嘉宾阵容。

2、包括了老成员李晨、baby杨颖、郑恺、沙溢以及张雨绮,另外还有新固定成员白鹿和林一的加盟,其次还有飞行嘉宾于洋的加入,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这样一看《奔跑吧》固定嘉宾阵容进入“三女”时代,不少网友开始猜测杨颖的位置可能“岌岌可危”,新人来老成员可能会退出。

3、《奔跑吧》原来名为《奔跑吧兄弟》,买了韩国《runningman》的版权后在国内开始录制播出。在韩版中这些年来只有一位女固定嘉宾宋智孝,至今也是如此。国内《奔跑吧》也是如此前几季女嘉宾也只有杨颖一位,但从前几季开始慢慢就有新的女嘉宾面孔了。

4、白鹿其实作为飞行嘉宾参与过多次节目录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获得网友的认可。白鹿本身的性格就很是活泼,大大咧咧没有什么偶像包袱,这类艺人是综艺节目最爱的一种,相信此次加入《黄河篇》也是锦上添花,但不知白鹿会不会后续直接作为常驻加盟《奔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