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章贺再见爱人变身气氛担当 超高情商缓解尴尬

2021/9/23 13:32:01 作者:YL7-20210917-02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由芒果TV打造的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正在热播中,本期主题为“易燃易爆炸”,节目内冲突不断,让观察嘉宾都直呼“要带着吸氧瓶看节目”,还被网友调侃这是患上了“追综上头症”。然而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下,章贺则扛起了调节气氛的重任,数次缓解现场尴尬,得到众多网友好评。

2、本期节目中,KK魏巍因被佟晨洁当众吐槽一直闷闷不乐,不管对方如何安慰和劝导都无济于事,甚至还对她说:“你离我远点”,现场一度尴尬不已。就在这时,章贺立马变身“气氛担当”,和郭柯宇上演老夫老妻式的“互怼”。

3、面对对方的花式调侃,如“你穿得和叫花子似的”,章贺一秒配合接梗,大方回答“叫花子跟你有关系吗前妻”,逗得现场所有人哈哈大笑,气氛得到缓解。随后他又调侃王秋雨,然而老王是万年不变的话题终结者,再次在线冷场,然而对章贺来说,这简直是综艺之神降临,一时全场笑翻。在章贺的不断努力下,原本修罗场一般的气氛缓解了不少,不愧是风度和情商兼具的贺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