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阳靖淘汰还会回来了么 浪费了一个好人才

2021/9/23 13:27:00 作者:YL7-20210917-02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在《中国有嘻哈》里的面人嘻哈侠HiphopMan总是备受瞩目,每次到他出场都会迎来全场选手的站立鼓掌,就连平常很拽的一些选手也会向他致敬。至于他是谁,这似乎是一个全世界都知道却只有导演组假装不知道的秘密。HiphopMan就是欧阳靖,一个出生于美国但依旧是香港的永久居民、从小在美国长大、喜欢音乐的大男孩。可无奈的是,节目组总用他玩嘻哈侠的面具梗,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居然以中文不好在后面几场的对决中将欧阳靖淘汰了。

2、HiphopMan欧阳靖加入《中国有嘻哈》,可以说拉高了节目的整体水准,毕竟靖已经是饶舌神级人物,就连制作人们都知道自己能被他取代。节目里其他的年轻人,虽是中国嘻哈的未来,但只有欧阳靖一直游刃有余,不狂妄很低调,实力早早就满级了,他的说唱不玩低俗,极力在宣传中国文化,能在他的歌里感受到他的用心和满满的正能量。

3、他狂妄年轻的时候,怼遍了歧视华人的黑鬼,他说他带着儿子的梦想,来当一次HiphopMan,但他早已经是嘻哈超人了。如果说欧阳靖要淘汰,中文不好没毛病。如果说他是节目组请来的大魔王,本来就没人赢得了他。但如果说要捧人,在国内这个没什么耐心的大环境里,怎么可能让35岁的欧阳靖拿冠军?不管怎样,欧阳靖早已是大家心中的赢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