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阳靖被淘汰复活了吗 欧阳靖三公复活继续《披荆斩棘》

2021/9/23 12:58:02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新的一周《披荆斩棘的哥哥》再次如期而至。大湾区的哥哥们仍是欢乐源泉,费尽心思选了一首最难的歌曲。到最后,变得“生无可恋”。就repo的爆料,欧阳靖与陈辉等人组成的队伍在二公演出中排名垫底。而淘汰的三人也将在他们三人中产生。最后,刘端端、欧阳靖、陈辉成为了最终人选。

2、但因为霍尊退赛。霍尊事件爆发,到最后以霍尊退圈草草收场。原本参与《披荆斩棘的哥哥》的他,自然免不了退赛的结局。而赛制已定,日程已经规划好,冷不丁的少了这么一个哥哥总归也是带来了一些影响。为此,有人在节目开播之初成功补位也能够让后续的日程不被打乱,也算是一种应急措施。

3、因为人气不错。在芒果开设的披荆斩棘v计划的投票活动中,欧阳靖人气一路飙升,直接上涨到第八位。说唱五人组中名次已经赶超原先最高的周延。或许这也是欧阳靖被复活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