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阳靖被淘汰原因 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2021/9/23 12:57:00 作者:YL7-20210917-02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说起《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档综艺,相信很多观众都忍不住想要说一箩筐。从“初舞台”到“一公”,再到“二公”,每一次的公演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本来这档节目的哥哥在人气和咖位上就已经赢了,可以称之为“豪华”。除此之外,哥哥们的形象和动作没有一个是油腻的,歌曲也都是能勾起观众回忆的。试问,这样的综艺节目怎么能不火呢?收视率和热度超越《浪姐》也是意料之中的。

3、现在“二公”已经结束了,从舞台效果来看,没有一个让观众失望的。但是,由于这次公演之后产生了淘汰名额,因此观众也是有些意难平的。这次被淘汰的三位哥哥分别是陈辉、欧阳靖、刘端端。

4、这档节目的淘汰规则和《浪姐》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浪姐》是以个人喜爱度排名来决定姐姐们去留的。《披荆斩棘的哥哥》却是让哥哥们自行商议谁被淘汰,不得不说规则更加残忍。

5、说白了,这个淘汰规则就是谁善良谁吃亏,只要你不怕尴尬,那就绝对不会被淘汰。看到这个规则之后,陈辉和欧阳靖第一时间站出来承担责任。原因很简单,他们两位是队长,他们足够善良,而且也很有担当。

6、陈辉和欧阳靖站出来之后,黄征紧跟着站了出来。大家有没有发现,陈辉和欧阳靖中间基本上是连着的,欧阳靖完全没有考虑。但黄征站出来之前是有几秒钟集体沉默的,也就是说黄征更多的是怕尴尬。

7、欧阳靖被淘汰之后,很多观众都在吐槽,个人喜爱度有什么用呢?这要是放在《浪姐》的话,欧阳靖这样的排名是绝对不可能被淘汰的,甚至可以说能撑到最后一次公演。一时之间,全网开始吐槽节目组的规则,为什么要为了博眼球设计这样的规则呢?看了这些吐槽之后,只想说的是欧阳靖并不冤,他只是有点可惜罢了。因为曾经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他没有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