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马思纯胖的原因 原来发胖是因为这个真相终于来了

2021/9/23 12:04:59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看我的生活》是优酷视频推出的一档生活观察类节目,这档节目的第六期已经在中午的12点正式上线。

这档节目的嘉宾有:马思纯、黄明昊、佘诗曼、王大陆还有林允。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大家集体去参加露营散心,林允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参加露营。

印象中马思纯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了,大家也很想知道她现在的生活状况。这个综艺节目播出之后也迅速上了热搜,这个热搜的话题就是“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她在节目中看起来很憔悴状态也不是很好,真的很让人心疼。

她在节目自爆身体状态说:“我在这个节目三天瘦了七斤,然后开始吃药之后,三天胖了八斤。”王大陆说:“那就别吃啊。”马思纯表示说,“不能不吃,也不是睡不着,这个是管情绪的药”。马思纯还说:“如果不吃药,最严重的状态就是身体会变得很僵硬,然后腿会很软,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好无助的感觉,会不停喘气,眼睛也会看不见”。

这个热搜出来之后,有很多网友怀疑这个是抑郁症,但是也有人说这个是典型的焦虑症。做明星的压力很多,之前就有很多明星患上抑郁症。做公众人物也不容易,心里的承受能力一定要很好。

之前马思纯就因为胖这个话题,被大家推上热搜。她在一部剧中的表现的角色有点微胖,但是遭到网友说她身为女明星,不注意身材的管理。她之前也是忽瘦忽胖得,通过这个节目也可以看出来,她之前的身体情况都是吃药的问题。

一般这种情绪的药病情很快就可以控制住,但是它的副作用也是非常的大,就是会让身体发胖。马思纯的演技一直以来都是得到大家认可的,也感觉她是一个很阳光乐观的人,但是没有想到她会患上这种病。

之前马思纯曾在节目中,自爆被校园霸凌的经历。她说:“班上有个女生当众嘲讽她胖,拿走她寄回老家朋友的信,在班上公开朗读。最过分的是,那个女生还在她喝的可乐里面放粉笔灰、抹布水、拖把水。”她也表示自己的不自信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这样的经历真的让人的一生都很难释怀。

没有想到我们平时表面上看到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地里也有那么一个不堪的经历。但是她在节目中,可以勇敢地说出来并坦然面对过去,这已经是很有勇气的一件事情。

明星也是一位普通人,但是他们承受的会比我们多很多。他们在镜头上面总是让我们看到的是积极的、好的一方面,其实他们也有自己烦恼。

有一句话真的很有道理:“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希望马思纯快点好起来,继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她在节目中的状态真的很让人心疼,她也是一个在梦想这条道路上不停奋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