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张彬彬发博告别极挑 他参加的那期节目很好看

2021/9/22 23:00:01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最近张彬彬发博告别极挑了,他在他的长文中提到了很多人,而其中最感谢的就是幕后的工作人员,他表示就是因为那些策划一直拿着努力工作的摄影师们,大家才能看到一个这么好的作品。

2、他说的确实是实话,这个节目开播以来一直都没有什么冲突事件,也很少会进行恶意的炒作,它经常做一些和基层的人们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劳动的情节,让大家知道最美丽,最有趣的东西就在民间,这个节目总体上说还是非常正能量的,怪不得他会发一大段话来夸奖这个节目。当然他发这篇文章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那就是安慰自己粉丝。

3、由于他在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表现很好,所以人们都非常喜欢他,一时之间他也戏了很多的粉。而不少网友知道他要退出以后都纷纷表示舍不得他。所以他才发了这篇文章。不过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他真的很聪明,又有梗,就算没有喜欢上他,相信人们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而他的粉丝则表示,从来都没在戏里看到过一个精分又可爱,偶尔笨,但是脑子又灵光的他。

4、他的粉丝都表示他能够上这个节目实在是太好了。如果他没有上这个综艺的话,可能粉丝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他还有另一面。不过说起来他确实很少参加综艺,人们对他的了解仅限于电视剧,而最近他的热播剧司腾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很温柔善良的人,和综艺里面表现出来的完全不一样。虽然两个人都顶着同一张脸,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机灵可爱,又不失聪明,而电视剧里的他却内敛,温和又乐观。怪不得粉丝舍不得他离开节目,因为在节目里的他才是真实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