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言承旭和张智霖这台上台下反差好大 私下都是胡子拉碴就出镜

2021/9/22 22:57:59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在《披荆斩棘的哥哥》这档综艺里,我们除了可以看到舞台上哥哥们光鲜亮丽的样子外,还可以看到舞台下哥哥们的生活日常。不得不说,哥哥们私下的生活还是挺丰富多彩的,训练之余就是吃吃喝喝,要么就是聚在一起聊天唱歌,要么就是一起看看比赛打打游戏,这样录制的综艺看起来感觉还是挺轻松的。

2、一般回到宿舍,哥哥们都会相对放松,基本上是不会带妆的,但毕竟也是在镜头面前,大家还是会稍微注意一下形象的。可是没想到张智霖会如此接地气,之前哥哥们一起看足球的时候,张智霖胡子不刮,头发乱飞,简单的T恤配短裤就出镜了,看起来十分的休闲慵懒,就完全是我们居家时候的模样。

3、张智霖本身台前的给我的感觉就是蛮精致的,没想到私下里放松的他会是这样子的,真是太接地气了。

4、而言承旭也是,他和麦亨利到横店去找张云龙排舞。旁边的麦亨利还知道戴个口罩,可是言承旭就直接是胡子拉碴的出现了,这个状态感觉可以去演电视剧的里落魄大叔呢,总给我一种偶像剧总裁落魄或者是失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