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欧阳靖谈淘汰感想 冲动但不后悔黄贯中透露没人退出也要他返场

2021/9/22 22:57:01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继《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创了“逆龄选秀”节目的先河后,近期集结了32位男星的真人秀《披荆斩棘的哥哥》再度掀起收看热潮,包括张智霖、陈小春、言承旭、张淇、黄贯中以及欧阳靖等众多童年偶像齐聚一堂,高水准的舞台表演十分圈粉。

2、最新一期节目中,在“二公”自请出局的欧阳靖正式回归,一出场便引得一众哥哥欢呼,其好人缘已经不言而喻。随后“欧阳靖离开了又没有完全离开”的词条被推上了热搜,观众庆幸欧阳靖回归的同时,也纷纷感叹退赛的“马赛克”终于做了一件好事。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欧阳靖有幸返场,是托了霍姓演员的福,实则不管有没有人退出,欧阳靖返场都是注定。

3、9月20日,《披荆斩棘》衍生类真人秀《定义》更新了第7期正片,这期接受易立竞访问的主人公是黄贯中和欧阳靖。根据种种细节可知,这期节目录制的时间介于欧阳靖被淘汰之后,被要求返场之前,以至于他谈到被淘汰依旧对舞台充满不舍。

4、按照欧阳靖的说法,他不是被淘汰的,而是自己要求离开的,霸气依旧!在接受采访时,欧阳靖首次谈起了被淘汰的感想,直言做这个决定是没有什么犹豫,虽然有冲动的成分,但是内心很平静,并没有后悔。让他唯一感到难受的不是被淘汰,而是在录制结束的那个晚上,他看到很多哥哥因为他的离开而集体崩溃。

5、原来,欧阳靖万万没有想到哥哥们对自己的离开会有那么强烈的反应,他看到哥哥们难过、崩溃,他也跟着难过。不得不说,欧阳靖当初为了保护队友,主动申请自己离开,这种牺牲精神真的非常男人,即使真正离开了这个舞台,也可以收获哥哥们以及观众的尊重。

6、黄贯中谈到这个是不停夸奖欧阳靖很男人,但欧阳靖却直言其实自己当初并没有想到这一点,因为自己参加《披荆斩棘》并不是为了达到赢的效果,而是更在乎过程。在面临“翻红”机会时,欧阳靖本能不计较利益,单纯从心出发,这种发自心底的善良令人动容。

7、而且按照黄贯中的说法,在欧阳靖被淘汰后,哥哥们已经计划要将他捞回来了。要知道,黄贯中和欧阳靖录制这期节目时,霍姓艺人并没有翻车,大家并没有提前预料到会有哥哥退赛。由此可见,就算没有人退赛,欧阳靖也是要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