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刘迦唱歌状态不佳心情低落 张淇不鼓励反倒指出问题

2021/9/22 20:39:59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披荆斩棘的哥哥》更新,一周的快乐源泉又双叒叕回来了。本期节目中,八大部落兼并重组为四大阵营。刘迦被邀请加入到李承铉阵营,并且将和黄贯中、张淇、瑞奇等人唱《不超级的马里奥》。几人在练习歌曲时,刘迦因为一直没办法找到唱歌的状态,非常好地对歌曲进行诠释。瑞奇、李承铉轮番上阵,通过纠正吐字、换唱段等方式,试图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最终效果都不好。

2、此时的刘迦心情也显得有些许低落,黄贯中延续以往的“妈妈”风格,暖心鼓励刘迦,表示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听到这话的张淇,却立马反驳到:“不好”,他认为如果唱的不好,那就该直接指出来,不能够盲目鼓励,该多练就多练。

3、听到哥哥们的话之后,刘迦也坦露自己的想法,说自己可能确实没有接触过此类风格的歌曲,没有百分百的信心能够完成,但是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哥哥们能够信任他。

4、张淇听到这儿,也立马转换了之前的严格模式,连忙跟刘迦说:“你别这么说”,还暖心地拍了拍刘迦的肩膀。回到宿舍后,张淇还给刘迦“开小班”教学,“甩头式”唱歌真的很有趣了,两人的关系也瞬间拉近了不少。

5、不得不说,今天又是再次被淇哥迷倒的一天,人格魅力真的太强了吧。对待队员、对待专业,在该严格的时候绝不马虎,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帮助刘迦去进步;但是在该温柔的时候,也丝毫不遮掩自己情感,毫无保留地去表达。

6、大家是不是以为这就是淇哥本期所有的魅力名场面?nononono!更大的魅力点来了,那就是张淇在节目里罕见地“秀恩爱”了,隔空告白自己的另一半。

7、导演组在节目里问张淇摘麦后会做什么?张淇回答:“给我媳妇儿打电话”,“我的爱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张淇还说因为自己的世界里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但是她的世界里没有,所以我想要分享给她,她也能融入到我的世界。

8、虽然非常喜欢张淇,但如果说到宠妻的话,必须还得提名一位哥哥,那就是李承铉。本期节目里竞拍环节,李承铉居然出火力值是277、377。GAI、白举纲一样被塞了一嘴狗粮。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爱戚薇了,秀恩爱不必这么明目张胆哈哈哈哈。而且,李承铉还说自己每天都会给戚薇打两个小时电话,事无巨细都会分享,调侃戚薇是节目“最大的plus会员”。

9、看完本期节目,越来越感觉《披荆斩棘的哥哥》们不仅专业实力过硬,在宠妻这件事上也是相当在线,都在抓住一切机会暗戳戳发糖,嗑到了!不过,除了张淇、李承铉之外,大家还觉得会有哪些哥哥将在节目中“秀恩爱”呢?提名哥哥中的那些隐藏宠妻狂魔呀!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