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吃货王源把月饼掰四块 大勋范丞丞林允都有份同桌关晓彤尴尬了

2021/9/22 17:37:59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在大湾区的中秋晚会上,艺人们被安排坐在一起看节目,王源魏大勋范丞丞林允关晓彤等人是坐在一起的,他们几个都是同龄的艺人,上场顺序也差不多,主办方这样安排也很有道理。

2、中秋节的晚会一般都是有给艺人安排茶水的,每个人都有一个月饼,虽然不知道是什么馅儿的,王源作为吃货,看节目看到一半就饿了,于是王源便拿起月饼吃,王源与魏大勋坐在一起,月饼自然要分给魏大勋一块,于是他把月饼给大勋哥,大勋哥将月饼一分为二。

3、魏大勋旁边坐的是范丞丞,范丞丞也打算拿出自己的月饼吃,然后魏大勋把自己的月饼又掰开,分给了范丞丞一小块,范丞丞就把自己的月饼放到了一边。

4、看到林允没有月饼之后,王源询问林允吃不吃月饼,林允的回答是肯定的,随后王源又把月饼掰给了林允四分之一,王源也只剩下了四分之一。

5、王源与林允是面对面坐着的,他给林允递月饼都够不到,这个时候关晓彤帮了忙,王源只剩下了四分之一的月饼,马上就要放到自己嘴里了,可是一想同桌的关晓彤还没有被分到,于是又示意了一下彤姐,彤姐看到王源只有一小块月饼了便摆手拒绝,这下王源才放心吃自己的月饼。

6、就算关晓彤想吃月饼,那王源也没有办法给她了,毕竟马上就进嘴里了,一块月饼掰四块,网友们称王源分月饼的方式为刘星分肉饼,大勋一块他一块,范丞丞一块他一块,林允一块他一块,最后还差了彤姐的。

7、大湾区纷纷扰扰,只有王源一人在认真分月饼以及吃月饼,不愧是小吃货,王源吃货的标签已经摘不掉了,很多时候王源都是凭借吃上热搜的,上春晚的时候,节目组也有给艺人安排一些吃的,大部分艺人都不会吃,毕竟在采访的过程中吃东西不是很方便,而王源无所畏惧,嘴一直没有停下过。

8、著名的芭莎慈善晚会,王源与众明星坐在一起,晚会安排的食物挺丰盛的,王源一个人又吃又喝,津津有味的,并且他会避开镜头吃喝。

9、不只是参加晚会,王源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也是这样,节目组给准备的食物他是一定要吃的,就连节目组安排的道具食物他也感兴趣,有时候甚至把道具食物都吃掉。

10、在很多艺人的世界里,有镜头就要保持端庄,不能吃东西,牙齿会粘上东西,偶像包袱太重,王源像是一个例外,吃东西在他的世界里是第一件大事,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并且他是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很是让人羡慕。

11、王源是顶流爱豆,是偶像,但王源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真实的,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且慢慢得到了认可,就像他选择出国读书这件事情,一开始不被人认可,但随着王源实力的越来越强,每次出来唱歌,路人们都要肯定他一番。

12、时间会说话,王源出道八年也慢慢让别人改变看法,他是一个真诚勇敢且坚持初心的人,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