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话剧《龙腾伶仃洋》在穗上演 讲述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故事

2021/9/21 22:46:00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龙腾伶仃洋》是广东省百场精品展演剧目之一,由珠海演艺集团倾力打造的原创大型话剧《龙腾伶仃洋》,9月16日和17日在@广东省友谊剧院 上演。话剧描绘港珠澳大桥建设历程,彰显#大国工匠# 精神。

2、2018年10月23日,创下多项世界之最的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2019年成立的珠海演艺集团,选择了这一题材作为其原创大型舞台艺术的首部作品。话剧《龙腾伶仃洋》聚集了当前话剧界的强大阵容,由国家一级编剧王俭编剧,著名导演李伯男导演,国家一级舞美设计戴延年、国家一级灯光设计周正平鼎力加盟,优秀青年演员韩秀一、徐经纬、江佳奇领衔主演。

3、《龙腾伶仃洋》由序幕和四幕戏组成,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讲述了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故事。该剧聚焦港珠澳大桥建设工程,全景式塑造了建桥工人、技术人员等形象,是一部大工业题材的现实主义话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