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向往的生活大收官 黄磊说了一句话全场泪奔

2018/7/9 8:24:54 作者:YUm-chensi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上周五、周六连播第十二期和第十三期。黄磊、何炅、刘宪华和彭昱畅送走老朋友黄渤、于和伟,又迎来新客人吕思清、倪妮和杨颖,王迅.

最近几年,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明星放弃了自己原来的职业来充当综艺大咖,每一次微博热搜的前几名也会有关于综艺节目的话题。近期,让无数网友又爱又恨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终于到了最后一期,吃瓜群众称还没看够怎么就大结局了呢。

为什么让人又爱又恨呢,因为黄磊老是在深夜的时候做好吃的。大结局请来了大华心目中的女神Angelababy,可惜的是在Angelababy出场时大华由于身边发烧正躺在床上休息,没有去门口迎接自己的女神大华也很是遗憾。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黄磊与何炅更是上演了一出好戏,何炅还和大家分享了黄磊与老婆孙莉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这些小事也让吃瓜群众们直呼真的是太有爱了!这一期新加入的彭昱畅也让很多人了解到了这个有点羞涩的大男孩,面对女神很容易害羞,经常被哥哥们调侃。

第二季自从开播以来就引来了很多的关注,每一期都会有一个话题上热搜,就连一些小事情都可以位居微博热搜排行榜的前三名,频频的上热搜也让这一档综艺节目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吃瓜群众们也在底下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没想到十三期一下子就结束了呀,还没看够呢”,“我喜欢的明星还没上这个节目怎么就收官了”,“舍不得大华,可爱的大华”,“希望下一季还是这样的班底,喜欢彭昱畅和大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