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奔跑吧年中歌友会 跑男团成员演唱状况百出

2018/6/26 8:44:54 作者:YUm1-chenyuf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6月22日(周五)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一期节目中,跑男团成员们与张杰、张靓颖两位实力唱将以及演员王大陆一同开启了一场欢乐的“奔跑吧年中歌友会”。

大家都知道很多明星都是唱跳演俱佳的全能型艺人,不过经过上期奔跑吧节目的播出,网友们对跑男团成员的唱歌水平却有了些不同的看法。

上周五晚浙江台大型真人秀节目继续选择了音乐的主题,跑男团成员们与当期节目嘉宾王大陆、张杰、张靓颖三人位观众朋友们一起带来了一场年中演唱会,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当天跑男团的队长邓超作为演唱会的主持人一一介绍嘉宾出场。

但是当天嘉宾们的表现情况可以说是笑料百出,郑恺因为所选歌曲音调太高唱不上去而破音,王祖蓝唱歌时的音调则让人听起来觉得非常奇怪,大黑牛李晨和Angelababy二人在演唱歌曲时仿佛在念rap一般。

而邓超演唱的爱情鸟也在微博上引起了原唱林依轮的关注,林依轮表示邓超唱得不如自己好,而嘉宾王大陆在演唱自己主演电影的主题曲小幸运时也是相当尴尬,不仅旋律完全不在调上,而且频频忘词,不过机智的王大陆应变能力非常强,每次忘词的时候他都会把话筒递给观众,借着互动来化解尴尬。

看到演员们演唱的不太顺利时,陈赫就邀请嘉宾张杰为大家做示范,不过张杰则谦虚地表示网友经常说他在综艺节目里卖弄唱歌技巧,自己不想在跑男上显耀,而陈赫则告诉他没关系,听了张杰的演唱之后,我们也感受到了他作为专业歌手在音乐上的实力确实非常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