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歌手冠军结石姐成为首位外籍歌王 华晨宇获得亚军

2018/4/30 18:59:54 作者:YUl-shixum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就在前两天,新一季的《歌手》节目总决赛在长沙顺利结束。歌手Jessie J最终取得了总冠军,她也是这个节目有史以来第一位外籍的歌王。华晨宇获得第二名。

从新一季的《歌手》开播以来,谁会成为新一位歌王这个话题就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焦点。历数这个节目曾经的歌王,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歌手。而这一季最终的歌王结石姐也是不负大家的厚望,最终捧得了荣誉。在决赛中,结石姐以一首大气磅礴,充满气势的英文歌战胜了其他几位选手,也获得了歌王这个称号。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个节目自创立以来有许多的外籍选手参赛,但是结石姐却是历史上第一个外籍的歌王。其实结石姐能取得冠军对很多观众来说也是众望所归。

在节目的一开始,结石姐就以她强劲的实力以及很高的人气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而且她也获得了好几次的单场冠军。所以说,这样的结果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的,可以说她获得冠军是实至名归。

而谈到自己的获奖感言时,结石姐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能拿到冠军,她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同时,她也表示她参加这个节目并不是冲着冠军来的,她只是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作品带给观众朋友,让大家能够听到她的歌声。

这次的总决赛是由两个环节组成的。第一个环节是帮帮唱,由选手和自己的帮唱嘉宾一起合唱,同时按照观众的投票选出四位选手参加第二轮独唱比赛。通过这样的比拼,结石姐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歌王。而新时代的实力唱将华晨宇就获得了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