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谢霆锋李健新歌声 新一季节目导师大换血令人期待

2018/4/24 17:34:54 作者:YUl2-li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新歌手》节目组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季导师名单。除此了周杰伦外,谢霆锋和李健加盟节目。此次导师阵营大换血,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新一季的节目。

近日,《新歌手》节目官微正式向外界公布此次的导师阵容。除了原先的导师周杰伦外,导师阵营可谓是大换血,谢霆锋和李健确定加盟节目,而第四位导师依然保持着神秘的身份,并未向外界透露信息。

相比往年的导师微调,今年的《新歌手》导师阵营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目前的三位导师名单,除了周杰伦算是节目老将坐镇,以往曾多次参加节目录制的那英、刘欢、陈奕迅并未出现在导师的名单中。不过这份名单公布后,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惊喜。

谢霆锋和李健都曾参与录制过一些综艺节目,有一定的观众基础,两人都并不是第一次当任音乐节目的导师。谢霆锋阔别歌坛很久,近些年来一直专心拍摄美食节目,此次回归歌手,让不少粉丝直呼非常期待自家爱豆的表现。

而李健因为参加另一档歌唱节目而爆红,被网友冠以民谣诗人的称号。他还时常在微博上写段子,颇受网友的喜欢。在去年,李健在一档老牌的选秀节目中当任导师,此次转换舞台让不少歌迷直呼期待。

《新歌手》即将开始第三季的录制,虽然这是一档老牌的音乐选秀节目,但是它的热度却在逐年降低。此番导师阵营大换血,相必也是想做一些调整,更加切合年轻人的口味。

谢霆锋参加这个节目其实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他自己制作的美食节目就一直在浙江卫视播出。他与浙江卫视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所以此番加盟这个节目也不意外。而李健在这几年频繁地出现在各档综艺节目中,多少让外界有些惊讶,但观众依然表示对他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