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无限挑战确定停播 主持人或全部下车

2018/4/23 16:49:54 作者:YUr1-huangying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影视方面,日本动漫较为出名,英美剧众人观看,而说到韩国,就一定是韩剧和综艺了。韩国综艺主持人放得开和笑点多的风格让韩综走出了国门,获得了许多人的喜欢。

韩国综艺有许许多多,而真正能持久受到欢迎的还在少数。有一个节目已经度过了十几年的旅程,经历了许多风雨却仍坚持着给观众带来欢笑,这就是人们熟知的《无限挑战》。节目近几期请到了当年顶级的偶像团体H.O.T,这让节目收视率创下了最高收视率,但是近日又爆出节目要停播,刘在石等元老主持人要集体下车,这使许多观众一时间都无法接受。

在各种疑问声中,MBC出来证实了这个新闻的真实性,坦言“节目只放送到三月底”,而其金泰浩导演也说,希望通过一段休整期,找到做这个节目的初心,也承认可能会有第二季的制作,只不过到时只有新加入的曹世镐和梁世炯留下,其余主持人则要下车。许多观众认为没有刘在石、朴明秀等人以后,还不如另开一个新节目,让美好的记忆留存下来。

在争议热浪过后,也有许多人在思考该节目停播的原因。其实,走过十几年仍能坚持,这是十分少见的,过程中想必定有许多苦痛的时期,而且经过了郑亨敦、吉和卢洪哲的退出,也已经有些隐隐的伤痕出现。金泰浩导演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坦言主持人们和制作组的辛苦。

虽然充斥了各方面的不满,不过观众或许应该替他们高兴,一路走下来从未休息过的他们,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调整一下。刘在石、朴明秀、郑俊河、HAHA是足够优秀的主持人,相信他们会在自己的领域一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