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一站到底主持人 他们居然是夫妻

2018/4/22 23:09:54 作者:YUr1-yangsu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一站到底是一档益智类攻擂节目,通过单人参与答题竞赛的方式来进行PK,题目不限类型,参与者不限年龄、不限行业,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是一对夫妻。

中国每年都会有不同题材的新综艺出现,然而很多综艺都只是有一时的热度,或者持续时间很短,但也有几个综艺已经做了很多年,并且一直有很好的收视率,比如《快乐大本营》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节目,但今天要说的是一档益智类节目,但是又不失娱乐性的《一站到底》。

可能有的人不是很清楚这档节目到底是做什么的,其实《一站到底》是一档知识类竞答节目,改编自美国NBC《Who's still standing》。它采用的是选手单独通过答题的形式来进行pk的模式,他们要在先定时间内对给出的问题进行作答,题目类型多样,不局限于一个领域,选手不限职业、不限年龄,任何人都可以参与。

这档节目自2012年3月从江苏卫视播出后,由于它新颖的形式和充满趣味性的模式就一直好评不断。

一直以来,观众对这档节目有极大的兴趣,同时,他们对主持人也有很大的兴趣,主持这档节目的是李好和郭晓敏,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俩是一对夫妻,而《一站到底》也是中国第一档由夫妻主持的节目。

李好是著名的主持人,曾经拿过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他是在一次活动中邂逅了郭晓敏,然后两人坠入爱河。他们大多时间都在异地,二人经历了纽约地震、美国飓风台风,目睹了拉斯维加斯火灾,对彼此更加依赖,二人决定步入婚姻。与李好结婚后,郭晓敏与老公还一起主持江苏卫视节目《一站到底》、《星跳水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