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奇葩大会何炅黑脸是哪一期 娱乐圈老好人并不是对谁都好

2018/3/17 9:04:54 作者:YUl2-suchenlu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何炅可谓是娱乐圈的老好人,对谁都很热情,而且帮助了很多娱乐圈的人,所以何老师这声尊称并不是说因为他之前当过老师才叫出来的,更多的是他的热情和真挚换来的。

我们总喜欢围在一起讨论明星,而且没有一个明星是0差评的,何炅可是大家公认的老好人。在娱乐圈里,何炅的整个形象都是和蔼可亲,尽力去帮助他身边的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对其他主持人和嘉宾都很照顾,很细心能够把事情想的比较周到。

也正是因为何炅太好了,有一些网友也说何炅从来不黑脸,对谁都好,对谁都是笑脸,觉得他是一个老好人,对谁都笑已经习惯了,并不是真心对别人的。也有很多网友表示好像看到何炅生气的样子。

这一幕也确实发生了,何炅在奇葩大会上居然真的黑脸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搜索爆料,事情是这样的,这位嘉宾是何炅以前的朋友和邻居,是因为旅行家,他有一个女朋友也是何炅的好朋友,他带着自己的女朋友一起去旅行,女朋友在旅行过程中受伤了,旅行是两个人去的,但是回来确是各自会来的而且还分开了。

这让何炅很恼怒,就连他的短信都没有回复,还在节目中直接说短信他看到了,只是不想回复而已,最后说了一句话:祝他们各自幸福,但全程黑脸。

由此可以看出,何炅并不是只会对别人好不分是非的老好人,他也有脾气他也有感情,而在娱乐圈里他照顾其他人,对其他人好可能也是始于他的性格和他自己做人和交朋友的原则。

何炅是一个很暖的人,就连发布的微博都是让人觉得很温暖的。2018年2月26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收假的微博:“你从假期状态调整过来了吗?”发出了自己失败的自拍,在大家新年开始上班的时候有了一丝放松和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