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中国新歌声第三季 挖掘民间更多新歌声

2018/2/7 12:04:54 作者:Ua-zhengxiaom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三季也将延续第一二季以来的推送方式,继续下海在民间寻找更多好的新歌声

为了更好的寻找新歌声,节目组可倾尽心血到不同的地区去选拔人才,参加海选的人员并无特定的要求,无论是年少与否均可参加选拔。只要你懂得用歌声表达,那么,《中国新歌声》将为你提供这个演唱者的舞台。这里有这优秀的倒是为你点评。来到这里,就用的歌声带给中国新歌声吧!

寻找更多新歌声,参赛者来自己不同的地方,但,却用同一种语言,表达着自己记得内心,那就是歌声!这里,男女老少样样齐全。他们各自拼搏,努力夺冠,精心为中国新声代带来新歌声。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带来新歌生的歌手都是经过比拼,突破“屏障”来到这个舞台,带来属于他们的新歌声,例如:全国城市海选遵义赛区首场比赛,一共有30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只有9位选手来到这个舞台。

选手之间的激励斗比,拼搏,各不相让,通过自己独特的歌声展现着他们的个人魅力,用歌声传达他他们对个的热爱,对生活的充满热血。《中国新歌声》在不同的地区,挖掘到他们,给舞台他们展示自我。

同时,不同的他们带来不同的歌曲,给予《中国歌声》新的能量,中国新歌声也有着种种不同的新歌声的加入而更加扬名,此节目也扮演的越来越成功。挖掘更多的新人员,发现更多好的新歌声。

节目为我们带来优秀的新歌声歌手,但,冠军也只能有一位诞生!歌手!新歌声!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陈陈的热烈的掌声,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盲人女孩李卉以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夺得冠军。虽然冠军只有一名,但不得否认节目的确带来优秀的歌手,为中国新歌声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