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马苏首谈分手原因 感情经历少又太幼稚

2018/1/27 16:14:54 作者:YUl-zhangyu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马苏终于在《爱的时差里》满足很多人的愿望,首次谈到和孔令辉分手的原因。分手五年终于有个解释,网友也都释然了。看到她说自己太幼稚的时候,大家都感慨万千。

马苏这段时间“风头”尤甚,被不少网友深扒以前的黑料。大家都很好奇曾经的她到底是怎样的?毕竟当年和孔令辉在一起的时候受到万千追捧,后来分手也没说出具体原因,引得网友不断猜测。因为pgone和李小璐的事件,她被卷入了这场风波,被黄毅清各种爆猛料,现下已提交诉状。各大媒体都想采访她,想知道她目前是个什么状况。

在《爱的时差》里,马苏首次谈到大家都很好奇之前和前男友孔令辉分手的原因。也许当时太年少,那段爱情里自己显得太过幼稚,思考问题不成熟。因为感情经验不足,所以在处理事情上有诸多的问题。而且总觉得自己是一厢情愿,没有得到对方的互动。等到年龄大了点后才知道,这样的感情基本上没有结局。

当和对方分手后,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只知道大脑是一片空白,感觉很迷茫。感情经历太少,不太会处理这样的事情,马苏可能就是这样的状态吧。他们公开恋情的时候就有诸多犹豫,一个混娱乐圈,一个混体育界,完全是两个跨度,不知道粉丝知道后会是什么态度,也不知道网友们会说些什么。爱情最后还是打败了怯懦,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相爱了。

如今再给马苏一次机会,她表示还是要公开,毕竟现在是随处可见的自媒体时代,公布不公布也没什么区别,还不如让网友早知道,避免乱猜。这样的爱情观反而是大众接受的,对她不免又认识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