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歆艺怒吼萌娃 网友:说好的慈母形象呢?

2018/1/25 8:19:54 作者:YUl-zhangyu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歆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直性子,没有什么弯弯肠子,因此吸引了不少路人成为铁粉。她出道以来基本上很少看到她发脾气,性格十分好,如今却在节目里怒吼萌娃。

张歆艺和袁弘这对夫妻结婚没两年,因为还没有孩子,目前录制的节目《萌仔萌萌宅》算是在为将来做好铺垫。两人对孩子十分照顾,看得观众都有些羡慕,想要做里面的孩子。

在最近一期的节目里,张歆艺居然为了一条狗而直接怒吼孩子,吃瓜群众都懵逼了,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难道她是要将自己的人设给全部抹杀吗?明明是一个慈母的形象,如今却变成了“母老虎”?

张歆艺和袁弘有两只很可爱的宠物狗“八戒”和“哥哥”。这两小只在他们家的地位很高,也经常在网上晒出它们可爱的日常,爱狗的网友都前来围观。还有人调侃这两只是他们的“儿子”。这次节目两只萌宠也加入进来,萌娃们感到很是开心,特别喜欢逗弄他们。

张歆艺看到孩子们各种逗弄她的“儿子”,在狗狗吃饭的时候也要去打扰,多次好言好语相劝不听,心累到不行。一个叫肯尼的萌娃看到两只狗狗在大家,出来帮其中一只出气,大吼另一只,结果被张歆艺听见叫他不要吓唬小狗,多次劝阻未果,又看到肯尼把狗粮弄得到处都是,她脾气一下上来,直接怒吼肯尼不懂事。

肯尼被张歆艺的怒吼给吓懵了,都开始露出胆怯的小眼神,观众也有点心疼。虽然对这个熊孩子也是气到不行,可是人和狗不是应该有些区别吗?有的观众觉得在张歆艺眼中人还不如狗,觉得她之前的戏都是作假,完全是为了节目效果装出来的。事情越演越烈,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