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饭局的诱惑吴昕谈姐弟恋 娜姐微博晒照力破不和传言

2018/1/20 15:19:54 作者:YUl-caij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前段时间,吴昕和海涛这一对“姐弟”一起参加了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该节目中,吴昕谈到了自己对于姐弟恋的一些看法。离开了快本的舞台,两人会有哪些火花呢?

吴昕和杜海涛两人之间的友情已经走过了十几个年头,或许会有网友纷纷惋惜为啥两人不在一起呢?其实,在这一个综艺节目中,吴昕就给出了答案。前段时间,吴昕和杜海涛两人一起去参加了蔡康永以及马东主持的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在该节目中,吴昕明确地表示自己不会接受“姐弟恋”,还用非常搞笑的言语曝光了一些杜海涛作为弟弟闹出的笑话。

离开了快本舞台的吴昕一直在成长,脱去了快本小花的光环,她终究也是可以发光发亮的。2017年的吴昕给了大家太多的惊喜了,除了自带微博热搜体质之外,她的无数令网友惊艳的造型也使其获得了“东北赫本”的美称。曾经,你或许觉得她唱歌要命,但她和潘玮柏一起出了一首甜到不行的单曲。在辞旧迎新的一天,她再一次用歌声温柔了我们。

吴昕过去的一年可以说是辉煌的,但就是这样子安静美好的一个女子却被网友中伤,表示她能够发光发热是因为少了谢娜的打压。一时之间,谢娜和吴昕不和的谣言四起,1月5日,谢娜在自己的微博中发了两人照片,用事实证明两人感情好着呢!

照片中的谢娜和吴昕两人状态都非常不错,谢娜眼里的温柔与满足是装不出来的。吴昕好像也用尽了毕生的力气去亲吻娜姐。吴昕本人也转发了这一条微博,还表示那种感动只有我们能够懂。网友纷纷表示,我们只相信快乐家族的情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