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馨予训狗惨被咬 小伙伴艾勒薇斯再闯祸让她情绪失控

2018/1/15 16:54:54 作者:YUl-zhangyu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馨予参加《神犬奇兵》吸引不少网友前去围观,看到她和艾勒薇斯之间的亲密相处,大家似乎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被对方咬伤依然坚持做训练,敬业精神值得称赞。

要说张馨予没有那些黑料,恐怕要吸不少粉,可惜黑料太多,让很多人都觉得她做什么都带着目的。之前和李晨交往藏了不少心机,结果分手后似乎有些后悔。

前段时间她参加了一个真人秀《神犬奇兵》,在节目里呈现了真实的自己。没想到看着软软的大美女,居然会选择一条和她形象完全不符的艾勒薇斯。她在训狗的时候不小心被咬,手上出现多处伤痕。一向不服输的她接受到了挑战,反而越战越勇。艾勒薇斯看着张馨予被自己咬伤,似乎也有些忐忑,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张馨予在现实生活里也是爱狗之人,所以能和狗一起相处她也很开心。尤其是当自己身处“困境”艾勒薇斯前来救助自己的时候,她整个人都感动了。好景不长,一向喜欢到处约架的艾勒薇斯又犯错误。

最近播出的一期中,张馨予带着它野外训练,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又和另一条警犬昆龙发声冲突,两条狗莫名其妙又干了一架。这可是它们第三次干架,让双方主人都心力交瘁。

其实艾勒薇斯和张馨予的感情很好,因为馨予的付出,它感受到了真诚,在对方有难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就能发现。寻警犬的任务里,艾勒薇斯不停地吠叫,让馨予很快找到它。当他们成功见到对方,艾勒薇斯冲到馨予的面前,又是撒娇求抱,又是卖萌求亲亲,很是暖心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