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主持人何炅力挺快男 发博称坚持十年不容易

2017/8/18 10:29:59 作者:YUd-shenli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不知不觉间《快乐男声》这个节目已经陪伴我们十年了,也许是因为老牌节目的关系吧,所以17年这一届的收视并不让人看好,而近期何老师加盟后更是发博力赞。

随着近些年选秀节目的盛行,一些老牌的选秀节目渐渐都被淘汰了,像出了很多知名歌手的《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更是没撑过几届。所以今年的《快乐男声》也是在开播之前就宣称是采取了新的赛制,有了新的看点。尽管在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吸引了很多的目光,但是在被爆出是抄袭韩版节目《smtm》之后也是被网友们大批特批。而今年快男的热门选手赵英博也是早早就被淘汰,赵英博从海选开始就是热议人物,因为就连唱歌都是在 报名比赛后才学的他居然仅仅凭借自身干净的气质和帅气的外表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全国12强,但是很遗憾止步于全国8强。被称为是“史上大黑幕”的赵英博小哥哥一路走来被骂唱功不断,本来想凭借歌曲证明自己,可惜因为好兄弟黄榕生的离场而情绪失控,歌曲也全程跑调。

12下一页